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20-11-16 09:45来源:作者:点击:

    今年以来,县公安局以深化建设“平安台安”为载体,以“忠诚履职、务实担当、改革创新、追赶超越”为动力,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和法治环境。

    全力打造办事方便的服务环境。围绕“办事方便”,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改进管理和服务工作,让企业和群众真正体验到便捷、高效的感觉。

    全力打造法治良好的社会环境。围绕“法治良好”,筑牢法治理念、规范执法行为,全力保护企业和群众的合法权益。在严格依法办事的同时,充分考虑到当前的形势,特别是疫情期间企业面临的难处,尽力满足企业的需求。只要企业的事情合法合规,公安机关就依法办、秉公办、快速办,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全力打造安商兴商的发展环境。围绕“成本竞争力强”,坚持“维护企业安全就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根本,建立了涉企案件绿色通道,加快办理进度。特别是对妨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经济案件,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打击、第一时间处置,做到“快立、快侦、快破、快结”。在加快办案节奏的同时,要更加注重案件质量,坚持“企业损失最小化、追赃挽回最大化”。

    全力打造安心舒心的宜居环境。围绕“生态宜居”,全面提升企业和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让企业和群众真正“爱上台安、留在台安、建设台安”。严厉整治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黄赌毒”、“盗抢骗”等突出治安问题,打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治安环境;持续深入开展道路交通综合整治,打造“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出行环境;重拳打击环境领域违法犯罪活动,打造“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土壤更肥沃”的自然生态环境;强化警企沟通协作,打造警企互动、共谋发展的良好环境。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