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20年职工乒乓球赛-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举行2020年职工乒乓球赛-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举行2020年职工乒乓球赛
    时间:2020-11-18 10:53来源:作者:点击:

    11月14日,由县总工会、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县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职工乒乓球赛在奥体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男女29支队伍报名组队参赛。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展开,比赛现场,各选手挥舞着球拍,你来我往,肆意的挥洒汗水,享受着比赛的快乐,赛场下,选手们则是互相交流、切磋,充分展现了我县广大职工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参赛运动员认真备战、积极参与,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裁判员认真执行比赛规则,公正公平。工作人员尽心尽责,密切配合,做好服务,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通过开展文体比赛活动,进一步集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协作、担当作为的正能量,培育了积极向上的职工文化,营造了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杨越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