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干部观看垃圾分类宣传片-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干部观看垃圾分类宣传片-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干部观看垃圾分类宣传片
    时间:2020-11-18 10:53来源:作者:点击:


    未标题-1.jpg

    为了增强机关干部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近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干部在局会议室观看了垃圾分类宣传片。

    影片《生活垃圾分类一点通》介绍了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生活垃圾有各自的分类方式,还详细解说了哪些属于厨余垃圾、哪些属于可回收垃圾、哪些属于有害垃圾、哪些属于其他垃圾,不同的垃圾要分别装入不同颜色的垃圾桶。

    通过观看此次宣传片,广大机关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垃圾分类需要每个人的参与,使垃圾分类工作走进千家万户,走进日常生活中。

     


    (杨越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