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组织市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人大组织市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人大组织市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时间:2020-11-19 10:03来源:作者:点击:

    11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台安团市人大代表围绕“工业经济与改革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时道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辽宁威利邦木业有限公司、龙贺科技有限公司、鞍山神龙腾达工贸有限公司、辽宁安井食品有限公司、鞍山星奥肉禽有限公司、鞍山元首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听取企业运行情况介绍,全面了解我县工业经济与改革发展目前状况、存在问题及对我县“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大抓工业实施的主要举措及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强化工业主导地位,全力推动工业发展再提速、产业结构再优化,工业经济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代表们希望,我县要进一步抓指标、抓重点、抓招商、抓改革、抓保障,着力建设工业强县。加快推进园区专业化,推动产业链条延伸。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构筑坚实保障。要转变作风、改变观念,一心一意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代表们表示,要坚持有所作为,为“十四五”规划提出合理化建议,为更好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