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疫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2020年台安县美术作品展览作品征集通知-通知公告-台安县人民政府

“弘扬抗疫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2020年台安县美术作品展览作品征集通知-通知公告-台安县人民政府
    “弘扬抗疫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2020年台安县美术作品展览作品征集通知
    时间:2020-11-19 10:08来源:作者:点击:

     

    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电局、县文联将在12月下旬联合举办“弘扬抗疫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2020年台安县美术作品展览,现开始面向全县征集我县美术作者所创作的反映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和决胜全面小康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歌颂家乡,赞美台安为主要内容的绘画作品。

    一、作品要求

    1、绘画种类不限(中国画、油画、水彩、漫画等)。送展作品必须是2019年以来原创作品。每人送展作品数不得超过5件,漫画作品不超过10幅。

    2、参展作品必须是竖幅(便于布展),已装裱完和未装裱的作品均可送展,未装裱的统一装裱,展览结束后返还作品。

    3、已装裱完的作品,高、宽不得超过200厘米,油画作品装框后不得超过100厘米。

    二、征集时间、地点:从即日起开始收集作品,12月10日止,作品征送地点: “印象美术”(逸夫小学路东,联系人:孟凡平13464347800) 文化中心A座204室(文化馆美术工作室,联系人:张明辉15841236358)

    本次展览将印制《“弘扬抗疫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2020年台安县美术作品展览》画册,赠送每位参展作者。

    本次展览的作品,将利用县融媒体平台分期进行线上展示。

    咨询电话:0412-4890317  13500427610。

     

    台安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台安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