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长青调研工业服务业已竣工项目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马长青调研工业服务业已竣工项目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马长青调研工业服务业已竣工项目情况
    时间:2020-11-20 09:08来源:作者:点击:

    11月18日,县委书记马长青冒雨深入到台安经济开发区,调研工业、服务业已竣工项目情况。

    马长青一行先后来到台安县经济开发区研发中心、台安鑫合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辽宁鼎峰塑料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辽宁赛克保温材料有限公司、辽宁欧绅斯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铁路货场等处,详细听取项目规划、生产经营、市场前景介绍,并参观了企业生产线生产过程。

    调研中,马长青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时刻不忘发展这个第一要务,高举工业这个大旗,强化保障,确保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抓好项目推进,力促项目早达产、早见效,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强劲动能。

    马长青希望,企业要坚持自主创新,注重人才培养,不断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始终在同行业中保持领先位置。

    马长青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园区道路及供水、供电、供暖等配套设施建设,优化投资环境。各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紧密配合,主动关注企业发展,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做好各项服务,促进企业健康运行。

    副县长于德忱,县委办公室主任潘军勇参加调研。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