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 为经济全面振兴增添后劲-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冲刺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 为经济全面振兴增添后劲-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冲刺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 为经济全面振兴增添后劲
    时间:2020-11-24 15:06来源:作者:点击:

    11月22日,县经济开发区内,鞍山福瑞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吨热镀锌板带、冷弯镀锌型钢项目施工现场,运输车辆往来穿梭,工人们正在进行厂房的收尾建设。该项目投资10亿元,争取明年4月竣工投产……行走在初冬的台安大地上,各个开工项目正利用严冬来临前抓紧施工,有的在如火如荼建设中,有的在安装调试设备中,全力向投产达效冲刺。

    面对新冠疫情对工程建设的影响,我县千方百计谋划项目,各部门、各单位抢抓机遇,做好项目谋划和争取资金工作,着力引进投资强度大、科技含量高、绿色环保的大项目、好项目,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后,我县积极创造条件促进项目落地开工,目前,台安俊佳纺织化纤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3000吨化纤涤纶低弹丝项目,厂房主体已封顶,内部装修后准备试生产;牧原集团第二分厂生猪养殖项目,投资2.36亿元,达产后可年出栏商品猪10万头,销售收入约2.4亿元,安置就业200人……

    一个个项目正在努力克服不利因素,抓紧施工抢进度的同时,我县各部门也全力跟进,“项目管家”全程做好企业帮扶、项目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在确保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分秒必争赶工期抢进度,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达效,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为经济全面振兴增添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