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社先“打样” 农民增收有参照-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合作社先“打样” 农民增收有参照-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合作社先“打样” 农民增收有参照
    时间:2020-11-25 15:34来源:作者:点击:

    11月22日,在达牛镇天雨种苗种植专业合作社内,一排排生长旺盛的作物间挂着标牌,上面标注着作物的品种名、生长特性、果实特点等,这是合作社的示范基地。合作社将准备推广的作物品种先在基地内进行试种,让农民眼见为实,可以真真切切地看到实际效果。

    以前,合作社在推广新品种的过程中,由于农民对新品种心中没底,不敢贸然种植。眼见着好品种推广难,农民增收无门的情况,天雨合作社将优特新品种先进行试种,请农民实地参观,同时进行技术指导,让农民种植新品种、掌握新技术无门槛。近年来,合作社通过推广新品种、新技术,获得了农民的信任,促进了农业丰产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