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街道举办应急安全知识培训会-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举办应急安全知识培训会-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举办应急安全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0-12-02 16:13来源:作者: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安全生产,推动全街道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遏制重特事故发生,11月27日,台东街道举办应急安全知识培训会。

    此次培训邀请了鞍山市培训机构安全培训讲师赵守宽授课。赵守宽通过生动的语言,形象地向参培人员讲解了乡镇干部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安全检查基本知识、安全检查方法、网格员主体责任等相关内容,课程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做好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总体思路,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整治阶段工作要求,落实安全生存主体责任,推动辖区内安全生产水平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