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毅前行 争先创优 攻坚克难——全县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坚毅前行 争先创优 攻坚克难——全县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坚毅前行 争先创优 攻坚克难——全县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0-12-23 09:28来源:作者:点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各镇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大家一致表示,一系列的蓝图、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全会确定的战略举措与新时代新使命结合起来,坚毅前行、争先创优、攻坚克难。

    12月18日,桓洞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陈雪峰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细致讲解。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搞好结合抓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举措和成效。要推动工作抓学习,以钉钉子的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十四五”规划细化到部门工作规划中,确保推动“十四五”期间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2月21日,新台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吴宁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重大意义,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原原本本学,切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要聚焦主责主业,联系实际全面系统学习,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创新方式方法,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把宣传全会精神的过程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不断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12月22日,韭菜台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俊宁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解读。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县委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紧抓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真抓实干,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12月22日,黄沙坨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杨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以全会召开的意义背景为切入点,对全会“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框架结构、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深入学习的自觉性,确保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要提升宣传宣讲的实效性,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强化贯彻落实的主动性,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何苗、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