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企业家的一封信-通知公告-台安县人民政府

致广大企业家的一封信-通知公告-台安县人民政府
    致广大企业家的一封信
    时间:2020-12-30 09:48来源:作者:点击:

    尊敬的企业家朋友们:

    春华秋实,岁物丰成。我们即将告别不平凡、不简单、不容易的2020年,迎来崭新的2021年。在过去的一年中,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巨大冲击和压力,广大企业家朋友秉持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稳工稳岗,全力恢复产能,助力县域经济实现逆境突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艰难时刻,广大企业家与全县人民和衷共济,风雨同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捐款捐物,支援一线,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大爱与担当。企业家的贡献有目共睹,企业家的作用不可替代,企业家是台安经济社会发展当之无愧的最大功臣,对广大企业家为台安经济社会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党委、政府不会忘记,全县人民不会忘记。在此,中共台安县委、县政府及38万台安人民,向长期以来为台安经济发展付出辛勤努力、作出积极贡献的各位企业家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当前,台安经济正处于转型发展的机遇期、蓄力期,我们将针对民营经济发展的痛点问题,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加大改革攻坚力度,营造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创造亲商、爱商、扶商的良好氛围,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新动能。今年,台安县委、县政府再次表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优秀企业,就是要向全社会表明台安县委、县政府始终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鲜明态度,向全县上下传导我们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加快发展的坚定决心,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我县民营经济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企业家就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没有企业家的艰苦创业,就没有台安良好的产业基础;没有企业家的苦干实干,就没有县域经济突破发展。因此,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优环境,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台安县委、县政府郑重承诺,我们将为企业家成长成功创造条件,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充足阳光、雨露、土壤和水分,让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壮大,让企业家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底气,让更多企业扎根台安、开花结果!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心手相连,行稳致远,实干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台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后,祝愿各位企业家事业腾达,财源广进、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共台安县委

    台安县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