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疫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2020年台安县美术作品展览举行-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弘扬抗疫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2020年台安县美术作品展览举行-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弘扬抗疫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2020年台安县美术作品展览举行
    时间:2020-12-31 15:14来源:作者:点击:

    12月29日,“弘扬抗疫精神、决胜全面小康”2020年台安县美术作品展览在县文化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小鹰,副县长李晓梅及相关部门领导观看展览。

    此次展览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由县融媒体中心、县文化馆、县美术家协会、县政务与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协办。展览的140余件作品是从全县美术作者报送的200余件绘画作品中选出的。包括山水画、田园画,还有以抗疫故事为内容的水彩画等,作者用画笔记录感人故事,用作品讴歌人间大爱。通过一幅幅精美的画卷,展现了我县广大干部群众在党中央的指引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同时用艺术形式大力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为台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文化力量。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