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新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定点隔离宾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定点隔离宾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定点隔离宾馆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04 09:58来源:作者:点击:

    2020年12月31日,县长刘广新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定点隔离宾馆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完善应急预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让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台安大市场、家家乐超市,刘广新详细了解了节假日疫情防控及商品供应等情况。刘广新强调,节假日期间,市场、超市人员密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最为重要,各部门和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从严从细抓好各个环节,全力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盯紧食品安全防线,加强监管。要丰富商品供应,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需求,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商品供应足、质量好、物价稳,让广大群众放心购物、安心过节。

    在县供热有限公司,刘广新详细了解了冬季供暖运转、值班值守等情况,要求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增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提高供热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在鞍山耐邦化工有限公司、辽宁缘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鞍山六和食品有限公司,刘广新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针对节假日等关键时期生产特点,科学合理安排好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企业要树立全产业链思维,精心谋划项目发展,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在方州商务酒店集中隔离点、政务接待中心集中隔离点,刘广新仔细检查了各集中隔离酒店基础设施、消防通道及各项防控措施,并详细询问了解了隔离酒店人员安置、健康检查、室内消毒、送餐服务、防护物资储备等情况。刘广新强调,各部门要认真思考,将风险考虑的更加充分,把防控措施制定的更加周密。抓好主体责任落实,统筹协调配合,按照上级要求完善各项防控措施。各酒店要严格做好外来人员的信息登记和体温监测,做到随时跟踪、掌握,做好相关记录,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县委常委、副县长付鹏,辽宁台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江,县领导张健,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赵玉宇参加调研。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