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开展“迎新年送祝福”活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检察院开展“迎新年送祝福”活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检察院开展“迎新年送祝福”活动
    时间:2021-01-05 09:36来源:作者:点击: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挥别硕果累累的2020年,跨进令人振奋的2021年。在元旦前夕,县检察院干警满怀豪情写春联,送福字,表达对新一年的温馨祝福,抒发以崭新姿态投入新一年工作的激情,让检察艺苑顿时墨宝飘香。

    回眸业绩,承继辉煌辞旧岁;展望未来,锐意进取谱新篇。沐浴新一年的春风,聆听吉祥的钟声;迎接牛年的曙光,写下温馨的祝福。一幅幅红红的福字宁静端庄,意韵十足;一副副工整的对联或行云流水,或笔走飞扬。不仅承载着检察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彰显了检察机关丰厚的文化底蕴。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新的一年,县检察院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追求极致的工作态度、奋发有为的干劲谱写台安检察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