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街道——慰问防疫一线的县恩良医院白衣战士-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慰问防疫一线的县恩良医院白衣战士-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慰问防疫一线的县恩良医院白衣战士
    时间:2021-01-06 16:20来源:作者:点击:

    微信图片_20210106154716.jpg

    2021年元旦当天,台东街道慰问组一行人带着70箱水果和锦旗来到县恩良医院发热门诊和急诊,为奋战在一线的白衣战士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台东街道慰问组对医院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惧风险,全力以赴守护群众生命健康表达了深深地敬意,并对医院在返台人员排查中放弃休息时间的医护人员给予街道及社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将印有“不忘初心担使命,坚守一线战疫情”的锦旗送到院领导手上。县恩良医院领导表示,将继续奉行“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工作情怀,不辱使命,坚守岗位,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共筑基层严密防线,为服务社区群众及发展台安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自秋冬疫情常态化防控以来,街道社区承担着大部分中、高风险区返台人员的接送任务。在此期间,县恩良医院医护人员不辞辛苦,24小时全程参与协助街道社区防疫工作,派专人专车接送中、高风险地区返回台人员,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安排返台人员进行相应隔离。此外,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密切配合下,医护人员对街道辖区3000余人完成了核酸检测,为提高疫情应对能力、积极有效应对疫情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