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室大棚冬日暖 草莓成熟采摘忙-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温室大棚冬日暖 草莓成熟采摘忙-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温室大棚冬日暖 草莓成熟采摘忙
    时间:2021-01-07 15:59来源:作者:点击:

    棚外天寒地冻,棚内果实累累。走进缘泰农业有限公司生态草莓示范园温室大棚内,茂密的草莓枝叶映入眼帘,绿油油的枝叶下簇拥着颗颗鲜红的草莓,鲜嫩欲滴,异常诱人。

    微信图片_20210107152222.jpg

    沃莳牌草莓最早上市时间是元旦左右,产品远销北京、上海、沈阳等地。在春节期间是一个收获小高峰,在这段时期,草莓的价格也通常比较高,零售价每公斤80元左右,还供不应求。

    微信图片_20210107152225.jpg

    近年来,缘泰农业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生态、环保、健康、安全的发展理念,不断拓宽农业经济领域,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形成以草莓、大樱桃种植为主,水稻、葡萄等作物为辅的农业经济全面发展新模式,让农民参与其中并受益。截至目前,园内有草莓温室大棚30栋,大樱桃温室大棚40栋,年收益240万元左右,安置周边农村就业人员1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