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领导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领导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07 16:04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 副县长刘兴达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听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刘兴达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时刻保持警惕性。要对全县74家生产经营单位自建冷库和第三方冷库实行“一对一”包保,进行责任“捆绑”。对包保对象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口冷链食品安全情况进行检查。要对未按照进口冷链食品全程追溯要求,不能提供首站定点冷库核酸检测报告和消毒证明及首站定点冷库出库报告的来源不明进口冷链食品,一律予以封存,严肃查处。构成犯罪的,移交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