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 践行时代担当-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学习全会精神 践行时代担当-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学习全会精神 践行时代担当
    时间:2021-01-08 13:40来源:作者:点击:

    近期以来,全县各部门、各单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践行新时代担当。

    近日,县经开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全面阐释解读了全会精神,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并对“十四五”规划建议进行了详细诠释。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经开区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盘点主要指标完成情况,系统梳理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近日,达牛镇和西佛镇分别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内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个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O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个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个方面具体举措进行精彩解读,对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具有重要意义。在认真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更加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为镇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近日,台东街道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进行了深入解读。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增强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强化初心使命,笃行实干,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近日,八角台街道召开集中学习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从准确把握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地宣讲和全面深刻的阐述。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全会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对当前街道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切实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为推动台安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何苗、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