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棚暖桃花艳 小康路上干劲欢-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春棚暖桃花艳 小康路上干劲欢-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春棚暖桃花艳 小康路上干劲欢
    时间:2021-01-11 14:57来源:作者:点击:

    棚外寒风凛凛,棚内满目桃花灿烂绚丽,蜜蜂嗡嗡地飞来飞去忙着授粉,走进桓洞镇的中利富硒油桃采摘园,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春意盎然。

    采摘园主人葛中利夫妻俩正忙活着,“不努力哪有收获?要想日子好,就得闷头加油干!”4个暖棚中,分别栽植了油桃、毛桃、蟠桃,共计500多棵,现在正是开花期。葛中利通过控制棚内的温度,使桃花渐次开放,以使果实在不同时期成熟,延长采摘期。

    葛中利说他栽植富硒桃已有多年。栽植的富硒桃由于管理全程公开,质量管控达到绿色标准,拥有一批忠诚的客户,去年产出的1500余公斤富硒桃销售一空,取得了可喜的经济效益,满棚盛开的桃花,仿佛让他看到了丰收的果实,干起活来也有劲头,美好生活越来越有奔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