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财政票据步入“无纸化时代”-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财政票据步入“无纸化时代”-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财政票据步入“无纸化时代”
    时间:2021-01-11 14:59来源:作者:点击:

    1月6日,县财政事务服务中心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打印出第一张财政电子票据,标志着我县完成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工作,成功打通非税电子缴款改革的“最后一公里”,全面步入财政票据“无纸化时代”。  

    一年来,县财政事务服务中心非税管理部积极协调、督促县属用票单位、电子票据软件供应商配合开展电子票据改革工作,多次组织相关单位召开电子票据改革工作会议,邀请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和电子票据软件工程师来县财政局召开电子票据改革部署会。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实现了减时间、减环节、减成本,对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作用。

    未来,我县将按照“统一、高效、分步、安全”的原则,继续推进财政电子票据改革,朝着电子票据全覆盖的改革目标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