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统计业务培训 提高政务公开能力-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强化统计业务培训 提高政务公开能力-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强化统计业务培训 提高政务公开能力
    时间:2021-01-11 15:04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县统计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全市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议。

    会上,省政务公开工作相关专家对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规范化工作和政务部门网站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建设进行了解读,对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内容保障与监管工作重点做了简要说明, 讲解了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制度与案例分析。

    通过此次培训,县统计局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对政务公开的工作实际中注意的问题也有所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县统计局将认真做好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队伍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全面提高我县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