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坨镇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黄沙坨镇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黄沙坨镇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2 14:02来源:作者:点击:

    黄沙坨镇党委、政府采取灵活措施,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防控工作百密无一漏。

    出入关卡详登记,追根溯源有保障。为确保疫情不流入,该镇在2条交通主要干道旁设立2处疫情防控联合检查点,设专人每天24小时不间断轮流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细致排查,核实登记车辆出发地、途经地及目的地,并对人员进行详细登记,确保发生疫情后能够追根溯源、准确可查实。

    镇村联查堵漏洞,防疫战线不留空。连日来,该镇抽调镇政府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调查方式对返乡人员进行核实登记,通知各村党支部、村委会对各返乡人员进行准确甄别,核实返回时间、返回地点等信息,并要求记录在册。针对重点疫区返回人员进行集中隔离,中风险地区返回人员进行居家隔离,确保返乡人员及其家人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