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1-01-13 16:35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副县长刘兴达一行先后来到县高速路口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桑林子绕阳河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新台小莲花桥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等卡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在监督检查站,刘兴达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嘱咐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保障身体健康,并现场查看卡点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刘兴达要求,各卡点要坚持“严”字当头、“硬”字当头,严格检查流程、加大检查力度,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同心协力、科学防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后勤保障和健康保障工作,关心关爱一线防控工作者,确保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广泛动员,组织广大人民群众投入到群防群控工作中,健全完善常态监测、“人物地”同防、闭环管理、快速处置等工作机制,落实落细各项具体防控举措。

    县动监局向一直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一次性防控服、口罩、鞋套、方便面等慰问物品,表达了对奋战在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敬意,用实际行动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