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新调研指导县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调研指导县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调研指导县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2021-01-15 10:07来源:作者:点击:

      1月11日,县长刘广新调研指导县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刘广新一行通过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党群服务中心功能设置、“一中心四平台”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作用发挥情况。

      座谈会上,刘广新对党群服务中心巩固党建阵地、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对运用互联网平台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的做法表示认同。与会人员发表了意见建议。

      刘广新强调,党群服务中心要高度重视所承担的推进“一中心四平台”建设工作,突出实用性,不断完善软硬件设施,继续巩固已取得的工作成果,补短板、强弱项、打造工作亮点,为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贴心的服务。各镇街要夯实工作基础,为党群服务中心提供有力数据支撑。各部门、各单位要通力合作,千方百计破解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共同为台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依托全国领先的软件管理系统,深化拓展网络化管理和服务指挥平台建设工作,推进多网合一、互联互通,提升基层治理服务效能。要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抓好8890群众诉求办理平台和8890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确保将服务百姓的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县委副书记徐显策,县委常委居马别克·夏尔甫,县委办公室主任潘军勇,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赵玉宇及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茵 刘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