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心暖患者 妙手驱病魔-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丹心暖患者 妙手驱病魔-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丹心暖患者 妙手驱病魔
    时间:2021-01-20 13:46来源:作者:点击:

    80bfecee03983bcab6d53a9f2e5bd36.jpg 

    近日,恩良医院呼吸内科收到一封住院患者的感谢信和患者家属送来的写有“丹心暖患者,妙手驱病魔”的锦旗,表达他们对县恩良医院呼吸内科医护人员的信赖和感谢。

    90多岁的李永安因身体不适确诊为“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后在恩良医院呼吸内科就诊,接诊医生结合李永安老人的实际情况,给他制定了“量体裁衣式”的治疗方案。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诊治,他的病情得到明显好转。住院期间,医护人员的悉心照料和关怀,让李永安老人及家人倍感亲切和温暖。对医护工作者精湛的医术、悉心的沟通、无微不至的照顾充满感激,于是给医院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

    医护人员表示将以患者的感谢和鼓励为动力,不断鞭策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精益求精,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