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新调研党群服务中心“8890”幸福驿站建设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调研党群服务中心“8890”幸福驿站建设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调研党群服务中心“8890”幸福驿站建设情况
    时间:2021-01-21 16:04来源:作者:点击:

    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广新调研党群服务中心、“8890”幸福驿站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在服务群众的实践工作中总结凝练好的经验和做法,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理念,逐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 

    刘广新一行先后到八角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桑林镇党群服务中心、新台镇德生村党群服务中心、台东街道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8890” 幸福驿站等处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刘广新都一边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一边查看党群服务中心、8890便民服务平台、党建服务平台、网格化管理和服务指挥平台、“8890”群众诉求办理平台和“8890”幸福驿站设施配套、服务运营、作用发挥等情况。 

    调研中,刘广新要求,要加快推进体系建设,不断完善、提升、丰富、充实党群服务中心功能设置,切实把党群服务中心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着重发挥幸福驿站“8890”群众诉求办理平台和扶贫帮困服务站作用,把幸福驿站打造成为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纽带桥梁。 

    徐显策、付鹏、张宏仕、辛德、居马别克·夏尔甫、潘军勇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 


    (郭微 刘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