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巡防力度 台安车站派出所全力保春运平安-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加大巡防力度 台安车站派出所全力保春运平安-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加大巡防力度 台安车站派出所全力保春运平安
    时间:2021-02-05 09:17来源:作者:点击:

    01.png

    02.jpg

    03.jpg

    04.png

    05.jpg

    进入春运后,客流量逐渐增加,台安车站派出所11名警力,要负责车站内外及53公里铁路沿线的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铁路运输平稳畅通。再加上疫情防控、为旅客服务的工作,压力陡增的台安车站派出所科学调度,严密部署春运各项安保措施。

    以“警力跟着警情走”为原则,台安车站派出所突出线路巡逻查控,优化警力配置,视频监控和路面巡逻相结合,加大对重点时段、易发生警情部位的巡防力度,强化线路治安管控。同时,台安车站派出所联合铁路内部单位对铁路沿线开展了闭环式细致隐患排查,强化了重点区段的巡查力度和频次,对线路隐患开展地毯式清查,督促落实整改。

    台安车站派出所还深入辖区村屯、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宣传车广播、发放铁路安全资料广泛宣传,提升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并对铁路沿线辖区重点人员开展入户走访,逐一落实监护管理,严防上线肇事肇祸。在此基础上,台安车站派出所还联合地方部门开展站区处突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了站车阵地防控和秩序维护,要求全员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安检查危和进站人脸识别卡控制度。


    来源:鞍山全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