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宣传力度 增强防控意识-群防群控-台安县人民政府

加大宣传力度 增强防控意识-群防群控-台安县人民政府
    加大宣传力度 增强防控意识
    时间:2021-02-09 14:10来源: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近日,台东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通过多方位、多种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旨在营造疫情防控“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志愿者们在街上一边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一边提醒居民做好自我防护,勤洗手、常通风、外出戴好口罩,劝导居民减少走亲访友,不组织、参加聚会等活动。在辖区宣传栏、小区显著位置和商铺门口张贴疫情防控宣传画报,在主干道和人员密集场所悬挂宣传标语,利用辖区流动广播宣传车循环播放疫情防护知识,通过全覆盖的社会面宣传,让群众了解疫情、重视疫情、防范疫情。

    通过此次宣传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群众疫情防控知识的知晓率,提升了群众的防疫意识,台东街道也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