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县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群防群控-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群防群控-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2021-02-18 09:51来源:鞍山市人民政府网作者:点击:

    2月7日,台安县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市领导出席演练。

    当日下午,台安县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拉开序幕,模拟一位从国内重点关注地区返回人员因身体不适并伴有相关症状到台东街道高屯村卫生室就诊,随后,各相关单位部门紧张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观摩演练后,市领导表示,春节将至,年味渐浓,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为了进一步巩固完善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各县(市)区7日至10日将陆续开展一次大规模实操演练。此次台安县举办的应急演练准备充分,组织有序,为全县基层医疗机构等各相关防控单位部门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培训”。要通过此次演练查缺补漏,进一步提高流调工作的精准度和全员核酸检测的工作效率。演练后形成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书面“档案”,为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