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出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群防群控-台安县人民政府

全员出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群防群控-台安县人民政府
    全员出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2-18 10:24来源:作者:点击:

    为全面扎实做好全县交通运输系统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连日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员出动,将六个中队统一调配,全力抓好交通运输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

    督促客运企业切实严格执行驾驶员车厢亮码问询及乘客戴口罩乘车规定,继续做好车辆一日一消毒管理,提醒企业加强内部人员节日外出疫情防范管控和关注,确保客运疫情防范工作平安平稳。督促客运站对进入车站人员要测体温、查验健康码、佩戴口罩,并严格执行实名售票和乘车。督促企业对车站、班车每天至少一次消毒,并做好相应记录。

    督促出租车企业落实车辆消毒、体温检测、健康码检查工作,督促企业通过车内标识、LED文字提醒、平台语音提示等方式,提醒乘客佩戴口罩乘车。加强交通工具防护,严格检查交通运输工具的通风换气和清洁消毒工作,为乘客提供安全卫生的出行环境,严格落实工作人员和司机落实每日健康监测制度,做好健康信息登记,引导旅客分散就座。


    (杨越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