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牧原面向退役军人招聘简章-考试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牧原面向退役军人招聘简章-考试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牧原面向退役军人招聘简章
    时间:2021-02-20 09:58来源:作者:点击:

      企业简介:

      牧原集团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始建于1992年,历经29年发展,现已形成以生猪养殖为核心,集饲料加工、种猪育种、生猪养殖、屠宰加工等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集团,总资产1600亿元,员工14万人,子公司290余家。旗下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上市,养猪业务遍及全国24省级行政区100市211县(区),2020年出栏生猪1811万头。

      辽宁台安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安牧原”),系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牧原股份”)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8日,注册资本1.9亿元,法定代表人李鹏,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台安牧原位于台安县台安镇繁荣北街57号,主营业务为生猪养殖与销售,经营范围包括畜禽饲养及销售,良种繁育、粮食购销,饲料加工、销售,林木培育、种植及销售,畜产品加工、销售,畜牧机械加工、销售、猪粪处理等。

      牧原集团在快速发展中,主动融入区域经济发展,积极发挥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作用,发挥资本、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打造全产业链,进行产业链价值重塑,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image001.jpg

      中国能够拥有强大的军事国防力量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与中国军人的敢于担当、无私奉献是密不可分的,牧原集团对中国军人充满敬意和热爱,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牧原人责无旁贷。   

      2020年-2021年,牧原集团携手各地退役军人事务厅将提供万余就业岗位,支持国防建设,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工作开展。

      曾经你们守卫家国安康,如今我们卫你前途辉煌!脱下戎装,回归家乡,和14万余牧原人一起改变行业,塑造未来!

    image003.jpg

      招聘对象:退役军人

      招聘计划:

      一、招聘岗位

    职位表.jpg

      二、优待政策

      针对立功受奖退役军人、退役军官以及其他为国防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退役军人,提供以下三种优待政策:

      1.针对退役军官,提供特殊面试通道,定薪一事一议,按照成熟人才定薪方案执行;

      2.针对荣获嘉奖、一等功、二等功、三等功、荣誉称号等立功受奖退役军人,依据不同级别荣誉,薪资上浮相应水平;

      3.针对为国防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退役军人开辟绿色通道,提供1000个免面试名额。认定标准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统一制定。

      工作地点: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桑林镇、桓洞镇

      薪酬福利:

      全面薪酬=卓越薪酬+股权+学习+机会+晋升+荣誉+福利

      一人一薪酬,一岗一方案。

      竞聘上岗,以岗定级。

      以级定薪,易岗易薪。

    薪酬.jpg


      1、卓越薪酬:

      工资包+绩效奖励+长期贡献奖励+其他奖励

      2、股权:

      上市6年牧原市值实现从100亿元到3000余亿元的突破,共实施四次股权激励计划:

      2015年第一期持股计划200余人入选;

      2017年第二期持股计划400余人入选;

      2017年第三期持股计划4000余人入选;

      2019年限制性股权激励计划900余人入选。

      共计5000余人入选,第一期持股计划净收益率359%,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净收益率149%。

      3、学习:

      企业文化及管理培训+师徒传帮带+教练式辅导+高管培养+人才特训营+专班培养+素质拓展培训+e-learning平台+国内外交流+外部咨询,让你边成长,边成功,势不可挡!

      4、机会:

      参与核心、战略会议及重大、核心项目的实战机会,挑战世界级课题,在实战中成长!

      5、晋升:

      干部选拔晋升遵循年轻化、技术化、独立化、梯队化的四化原则;

      逐级晋升与破格提拔相结合,业绩与价值观并重;

      管的宽自封官,敢于担当权无边;能力强自封王,少年将军挑大梁。

      5、福利:

      ①福利补贴引英才:南阳市“诸葛英才计划”(连续三年补助共1.8-4.5万元)、六险一金、学费代偿计划、牧原快贷,享你所想!

      ②特色假期暖人心:除法定节假日外,另有路程假、外派员工探亲假、夫妻/情侣团聚假、单身员工相亲假、孩子高考陪伴假等牧原特色假期!

      ③品质住房享生活:奢华住房、匠心精装、贴心物业,给你最温馨的家!

      ④文娱设施齐配套:图书馆、游泳馆、健身房、网球场、足球场、篮球场,工作健身双丰收,还能结识新朋友!

      ⑤各类活动竞风采:养猪节、年终表彰、拜师大典、国庆晚会、运动会、啤酒晚会,快乐多多,收获多多!

      ⑥母子工程筑未来:母子工程活动、寒暑假班、暑期夏令营、子女奖学金等,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更好的未来,让每一个家庭都更幸福!

      应聘流程:

    image005.jpg

    改变行业,塑造未来!

      联系方式:

      E-mail: hr@muyuanfoods.com

      网址: http://www.muyuanfoods.com

      联系电话:刘女士15909805533

    image007.jpg

    扫码进行网申报名,快人一步!

    image009.png

    扫码关注“牧原招聘”微信公众号,掌握更多招聘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