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群防群控-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群防群控-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1-02-22 14:43来源:作者:点击:

    2月1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广新带着对企业发展的牵挂,带着新春的美好祝福,深入到经开区、农开区调研部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刘广新一行先后来到鞍山奥鞍耐火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鞍山六和食品有限公司、辽宁缘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宇化学(辽宁)有限公司、辽宁安井食品有限公司、辽宁星源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刘广新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县决策部署,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坚决夺取防疫情促发展双胜利。

    刘广新要求,各企业要做到精准防控,明确工作职责,健全健康管理制度,做好职工返岗统计、每日体温监测、厂区卫生消毒、防护用品储备等常态化工作,慎终如始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加大安全消防检查力度,发现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复工复产后生产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刘广新希望,企业要加大生产力度,大力开拓市场,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副县长于德忱,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赵玉宇参加调研。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