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高新农业产业开发区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群防群控-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高新农业产业开发区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群防群控-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高新农业产业开发区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时间:2021-02-24 15:50来源:作者:点击:

    微信图片_20210224155410.jpg

    人勤春来早。春节假期结束,县高新农业产业开发区已吹响复工的号角,开发区内企业纷纷按下复工复产的“快进键”。

    2月23日,在辽宁星源食品有限公司,透过玻璃窗向生产车间望去,员工们戴着口罩紧张忙碌着,熟练地完成一道道生产工序。

    辽宁星源食品有限公司隶属于辽宁星河集团,主营业务包括生猪屠宰和食品深加工。生猪屠宰年屠宰能力在100万头。食品深加工主要以上游的禽肉、猪肉为主要原料,主要产品线为禽肉调理品、腌渍裹粉预炸类产品、蒸煮类产品、酱卤产品、中低温肠、火腿产品。同样隶属于辽宁星河集团的鞍山星奥肉禽有限公司也有序复工复产,投入到生产第一线。

    鞍山市九股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和辽宁祥和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工人们都在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各司其职,井然有序。鞍山市九股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肉食鸡屠宰加工、销售,调理肉制品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是东北地区最大的肉食鸡屠宰加工企业。辽宁祥和食品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蔬菜制品(酱腌菜)、水产制品(即食水产品)、调味品(调味料)生产、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预包装食品批发、零售,肉、禽、蛋、奶及水产品的销售,果品、蔬菜销售。

    截至目前,县高新农业产业开发区内18家生产性企业全部恢复生产。在2021年,县高新农业产业开发区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注重发现产业发展的关键制约和薄弱环节,推动农副食品深加工朝着高端化、功能化、集群化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