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暖程”顺风一路-群防群控-台安县人民政府

“春运暖程”顺风一路-群防群控-台安县人民政府
    “春运暖程”顺风一路
    时间:2021-03-02 09:30来源:作者:点击:

    春运期间,县公用型客运站组织志愿者认真开展“春运暖程”活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春运协助工作,充分彰显了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

    志愿者们向来往旅客提供防疫知识宣传、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秩序维护、咨询引导、文明交通劝导等服务;帮助不熟悉手机客户端购票办理购票取票业务;协助做好老年人群体的数字化便民服务,通过人工通道、证件号记录等手段协助快速便捷通过。“春运暖程”活动让广大旅客感受到温馨服务,切实保障司机乘客平安顺利出行、返程。

    客运站每天迎来四面八方的旅客,客运站作为窗口单位,一直以文明服务为宗旨,亲情服务每一位旅客。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涌现出一些爱岗敬业、乐于助人的好人好事。

    1月22日中午12时,候车大厅有一些等待发车的旅客,檀芳同志正在组织去往海城方向的旅客检票上车,一位年迈走路蹒跚的老人走进大厅,往这个检票口吃力的走来,还拿着包裹,檀芳同志见此情景主动上前扶住这名旅客搀扶他走路、并拿过他手里的包裹,帮助其通过检票口,扶他上车,这位旅客很受感动,对站务员的服务表示很满意,檀芳同志这种助人为乐的行为也得到了客运站的表扬。

    2月21日,天气寒冷,一位等待台安发往营口的旅客浑身冻得显然有些发抖,脸色有些苍白,坐在候车室一动不动,站务人员金波同志看到此情此景,立刻跑向站务人员休息室,烧了一壶热水,送给这位旅客,旅客接过热水脸上变得红润连声说:“让我感觉特别温暖,感觉站务人员服务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