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各中小学迎来春季开学第一天-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各中小学迎来春季开学第一天-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各中小学迎来春季开学第一天
    时间:2021-03-02 09:43来源:作者:点击: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3月1日,我县各中小学校迎来春季开学第一天。告别寒假后,师生们带着热切期盼重返校园,各学校开学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校园里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

    早上7点15分,记者在县实验小学看到,学生们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隔,有序进入校园,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明亮的教室内传来朗朗书声,老师细致生动的传授知识,学生们端坐着聚精会神的听讲,踊跃举手回答老师的提问,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县第三初级中学在开学第一天举行升旗仪式,简单而隆重的新学期升旗仪式,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勉励教师努力工作,鼓励学生持之以恒,更快乐的学习和生活,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开学第一天,我县各中小学校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精神饱满的教师、朝气蓬勃的学生、干净整洁的校园,处处呈现出一派新气象。


    来源:台安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