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起“护学岗” 当好“守护神”-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立起“护学岗” 当好“守护神”-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立起“护学岗” 当好“守护神”
    时间:2021-03-03 08:56来源:作者:点击:

    3月1日,是我县各中小学校迎来春季开学第一天。寒假结束,师生们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县巡特警大队同步启动“校园护学岗”,助力开学第一天。

    早上6点40分,巡特警大队已经提前到岗,与学校的值班老师一起维护校门口的治安秩序,秉承着“提前到岗、提前盘查、提前疏导、提前解决”的理念,密切关注校园周边的可疑人员、车辆以及物品。并在道路狭窄、人员密集的逸夫小学、实验小学门口等地,加大警力倾斜,加强路面管控,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对部分路段实行单向通行,或诱导绕行等措施,有效缓解了道路交通压力。

    下午4点40分,巡特警大队依旧与学子们不见不散,在面对放学与下班的双重高峰,巡特警们全力做好疏导交通与维持秩序,妥善安排好学生家长等待孩子放学时车辆的停放位置,营造良好的放学交通环境。

    开学第一天,县巡特警大队立起“护学岗”,当好“守护神”,为各校秩序井然的开学工作更添一份坚实。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