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角台街道开展“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主题活动-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八角台街道开展“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主题活动-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八角台街道开展“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主题活动
    时间:2021-03-08 13:38来源:作者: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营造时时学雷锋、处处有雷锋、人人做雷锋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4日,八角台街道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以“学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采”为主题开展卫生清洁进社区活动。

    当天在无物业的金帝三期小区,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利用扫帚、铁锹、刮刀、钢丝球、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影响小区环境的垃圾、杂物、杂草、小广告、绿化带、卫生死角等进行集中清理。   

    他们用扫帚清扫路面,把从杂草中捡出来的废纸、烟头等放进垃圾袋,还对单元门上层层叠叠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虽然活动现场风很大,但大家热情高涨,乐在其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共清理生活垃圾20余袋,净化环境1000余平方米,整个小区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此次活动,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走上街头、深入家庭等形式,用行动感染辖区居民增强环保意识,呼吁群众自觉维护小区环境卫生。同时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示范引领作用,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助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发展,为“学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采”的社会文明新风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