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员工拾金不昧捡到钱包归还失主-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物业员工拾金不昧捡到钱包归还失主-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物业员工拾金不昧捡到钱包归还失主
    时间:2021-03-08 13:56来源:作者:点击:

    3月1日早8点钟左右,水岸茗都物业员工徐红艳在小区里清扫道路时捡到一个钱包,打开钱包里发现里面有一叠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

    “丢了这么重要的东西,失主肯定很着急,就想尽快把钱包归还失主。” 徐红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她在附近寻找失主,三十多分钟过去了,没有结果。于是她将钱包送到物业,让物业帮着寻找失主。

    当天上午物业领导在第一时间找到了失主,失主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和 4900 元现金和卡时,格外惊喜,执意要给徐红艳酬金表示感谢,她说什么也不肯收,失主又提出请她吃饭,也被她婉言谢绝了。

    鞍山众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领导得知此事后,对她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赞扬,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向徐红艳同志学习,并给予她 500 元现金奖励。

     

    (刘文忠、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