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街道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09 15:23来源:作者:点击:

    为了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近日,台东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分别赴民集村爱心养老院、爱盟幼儿园、陆家村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志愿服务活动。

    在民集村爱心养老院,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身体健康状况。身为医生的民集村第一书记还为老人们测血压,送去贴心的义诊服务。

    在爱盟幼儿园,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送去了书本、书包、铅笔盒等学习文具;并为师生们讲解了关于手机诈骗和防溺水相关知识,帮助他们提升防骗能力和安全意识。

    在陆家村,志愿者们同村干部对道路两旁的垃圾进行清理,经过一番劳动后,道路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台东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时刻以服务群众为己任,进一步发扬并践行雷锋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开展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