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鞍山市台安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须知-考试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2021年鞍山市台安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须知-考试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2021年鞍山市台安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须知
    时间:2021-03-16 09:15来源:作者:点击:

    根据《2021年鞍山市台安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于3月14日进行了笔试,现将参加考试人员笔试成绩予以公布。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并按照各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参照各岗位进入面试人数准备面试,对于报名人数不足的岗位,首轮面试、体检、体测、政审结束后,根据岗位空缺,在符合条件的参考人员中进行调剂(具体见补录调剂公告)。笔试成绩具体排名如下(例如岗位一,笔试成绩前25名进入面试,以此类推):

    岗位一(男25人、女2人);

    岗位二(男25人、女2人);

    岗位三(男10人、女2人);

    岗位四(男22人、女2人);

    岗位五(男25人、女2人);

    岗位六(男17人、女2人);

    岗位七(男18人、女2人);

    岗位八(男13人、女2人);

    岗位九(男16人、女2人);

    岗位十(男12人、女2人);

    岗位十一(男14人、女2人);

    岗位十二(男22人、女2人);

    岗位十三(3人);

    岗位十四(4人);

    岗位十五(4人)。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满分为100分。参加面试人员按公告要求执行加分政策。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暂未确定,请考生随时关注本网站或考试通知群。

    附件:考生成绩公布(点这里查看)


    台安县公安局

    鞍山博胜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