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农开区与企互动 项目包保挂图作战-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农开区与企互动 项目包保挂图作战-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农开区与企互动 项目包保挂图作战
    时间:2021-03-24 14:38来源:作者:点击:

    春意尚浅,基建工程还大多未开工,可在台安农开区内的在建项目却早谋划,早部署,早春时节就已开工建设。

    为进一步推动2021年度项目工作的有序高质建设,实现开好局、起好头的示范作用,台安农开区营商办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团队、一包到底的原则,对辽宁安井4万吨速冻调制食品、台安农高园基础设施一期建设等2个续建项目,鞍山丰盛3万吨调理品等一批新建项目的开复工情况,认真编制了《重点项目包保分工表》和《领导干部服务、走访企业情况表》及具体实施细则,并建立项目跟踪机制,制定《实施项目进展情况统计表》,对新建项目施工进度及各项手续办理情况进行挂图作战,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成投产。

    同时,台安农开区还建立了农开区项目包保工作群,落实与企互动体系,包保小组之间可随时沟通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分享好的经验和做法,深入开展具体包保任务,履行领导干部对项目包协调、包服务、包督导、包竣工的主体责任,确保项目施工全过程顺利有保障。

    相关人员表示,台安农开区将继续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落实“三个互动”体系,通过“项目管家”将工作做实做细,为企业提供全程优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深入推进项目的高质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