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法院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法院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
    时间:2021-03-24 14:39来源:作者:点击:

    3月19日,县法院举办了“强化理论武装,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检验干警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阶段成果。县人民法院院长尤学军出席知识竞赛现场。

    本次竞赛内容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阶段的相关理论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知识、政法工作及相关知识等,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和团队抢答题,全院各党支部精心组织,踊跃参赛。竞赛活动中,8支代表队反应敏捷,沉着应对,认真规范答题,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掀起了队伍教育整顿学习阶段的热潮,进一步提升了干警对政治理论知识的准确掌握、理解,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氛围,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