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医疗卫生工作协调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高层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北京冬奥会医疗卫生工作协调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高层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北京冬奥会医疗卫生工作协调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21-03-30 08:33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作者:点击:

    329日,北京冬奥会医疗卫生工作协调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协调小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雷海潮,北京市政府副市长卢彦,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徐建培,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徐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情况的通报。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完成好冬奥筹备各项里程碑任务要求。

    会议强调,要科学做好冬奥会公共卫生风险评估研判,及时制定更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技术方案,强化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加强信息共享和区域联动,形成冬奥医疗卫生保障强大合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

    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及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北京、河北及天津、山西、内蒙古、辽宁、山东、河南各级卫生健康部门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