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推进2021年全县执法单位涉企检查工作-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司法局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推进2021年全县执法单位涉企检查工作-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司法局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推进2021年全县执法单位涉企检查工作
    时间:2021-03-31 14:22来源:作者:点击:

    年初以来,县司法局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推进本年度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相关工作,专门组织召开了协调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双随机”抽取工作的具体要求和重要意义,针对工作中出现难点问题,广泛听取了各单位意见。近日,县司法局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各行政执法单位,督查和协调指导2021年度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有关工作。

    此次行动是对本单位2021年度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的制定情况;检查计划的制定是否通过“双随机”方式抽取;本单位在“互联网+监管”的两库一清单录入情况;联合执法计划的制定情况;计划制定与“互联网+监管”平台的数据是否一致等内容进行督查。

    此次调研、走访、督查主要是查阅纸质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登录“互联网+监管”平台查看数据建设情况,与相关负责人会谈,听取汇报及工作建议。同时对“互联网+监管”平台系统操作进行现场解答及指导,明确各单位平台操作使用情况。此次调研、走访、督查行动,推进工作逐层递进,力度逐渐加大,成效逐渐显著,进一步规范我县行政执法行为,进一步优化了我县法治化营商环境。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