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创建法治化营商环境暨法律知识互动交流会-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创建法治化营商环境暨法律知识互动交流会-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创建法治化营商环境暨法律知识互动交流会
    时间:2021-04-02 09:07来源: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民营企业的法治意识,牢固树立法治观和依法治企的理念,近日,由县委政法委主办,县司法局承办的台安县创建法治化营商环境暨法律知识互动交流会召开。

    交流会上,特邀我县专业律师现场授课,对《民法典》法律条文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现实案例进行了普法宣传。企业人员与专业律师现场交流,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此外,与会企业在感谢政府搭建平台为企业提供法律资源对接的同时,也纷纷就今后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法律援助等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下一步,我县将在梳理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和需求的基础上,结合发展实际,创新工作模式,深度搭建平台,着力解决、回应企业关注的难点、痛点,共同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