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农村“大喇叭” 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借力农村“大喇叭” 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借力农村“大喇叭” 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时间:2021-04-02 09:10来源:作者:点击:

    为了切实提高广大村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县交警大队深入到高力房镇,借助农村“大喇叭”,积极向村民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及“一盔一带”相关知识,倡导村民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活动中,交警大队的交警们为高力房镇20个行政村的村主任进行了翔实的交通安全“培训课”。他们以案说法地讲解了近期全县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的基础上,着重强调了在全县农村开展“大喇叭”广播宣传交通安全的目的和意义,并当场播放了专门制作的悦耳动听的音频内容,与会“村官”深受教育和启发。

    随后,各村积极利用“大喇叭”循环播放交通安全知识。至此,我县借助农村“大喇叭”开展安全宣传活动的序幕已经拉开,县交警大队将到全县其他乡镇推进“大喇叭”宣传交通安全工作,使交通安全深入人心,进而减少辖区农村交通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