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新冠疫苗接种记录可以网上查询啦-高层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辽宁新冠疫苗接种记录可以网上查询啦-高层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辽宁新冠疫苗接种记录可以网上查询啦
    时间:2021-04-02 10:08来源:作者:点击:

    截至目前,我国新冠疫苗接种剂次已过亿,我省也有不少人接种新冠疫苗。那么,如何查询自己的接种记录,了解自己接种疫苗的详细信息?

    前不久,辽宁省正式上线了“辽健康辽医辽”微信小程序,“辽健康辽医辽”不仅可以展示辽事通码,显示核酸检测结果,还加载了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挂号、医疗缴费、报告查询等模块。

    具体操作方式如下:

    打开“辽健康辽医疗”小程序,进入“新冠疫苗接种”模块,里面有“新冠疫苗接种预约”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查询”两项,其中“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暂未开放,“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查询”已开通,点击“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查询”完善个人信息即可查看接种记录信息,信息内容包括疫苗的生产企业、疫苗批次以及疫苗接种时间、地点。

    记者 王敏娜

    来源:北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