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农企“红娘” 促产业增收-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做农企“红娘” 促产业增收-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做农企“红娘” 促产业增收
    时间:2021-04-07 09:20来源:作者:点击:

    今年以来,县工商联主动适应新时期工作形势,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工作方式,以签约结对、村企共建为主要形式,引领、支持企业参与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链接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和经济社会效益。

    近期,县工商联在工作中了解到,富家镇精准扶贫农业产业园受市场和中间商的因素,影响了棚菜销售收益。县工商联及时联合县扶贫和民政服务中心、经开区、农高区等部门和企业到精准扶贫产业园进行洽谈、对接。目前,产业园已与鞍山神龙腾达工贸有限公司、辽宁星河集团、辽宁福瑞达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辽宁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和单位确定了直销合作关系。

    第一批1400斤茄子、350斤辣椒已经端上了两园区部分企业职工食堂的餐桌。转变服务对象、延伸工作触角不但让企业吃到放心的新鲜蔬菜,也节省了支出。由于没有了中间商,精准扶贫产业园的收益也有了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