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系统开展2021年清明祭扫活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教育系统开展2021年清明祭扫活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教育系统开展2021年清明祭扫活动
    时间:2021-04-07 09:21来源:作者:点击:

    清明节前夕,为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爱党、爱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县教育系统开展了2021年清明祭扫活动,全体师生共同缅怀先人、追思他们的丰功伟绩。

    活动中,师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怀着敬仰的心情,走进台安县革命烈士陵园,向烈士敬献花篮。肃立在高大的纪念碑前,寄托无尽的哀思和无尽的情怀。

    沧海桑田,先烈们的事迹已成为不朽,全体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以烈士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用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共同建设和谐、富裕、幸福的新台安,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