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到公检法司督导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到公检法司督导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到公检法司督导工作
    时间:2021-04-08 14:29来源:作者:点击:

    连日来,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分别到县公安局、人民检察院、人民法院、司法局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翻阅档案台账、抽查学习笔记、观看展板、作答应知应会测试题等方式,对县公安局、人民检察院、人民法院、司法局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的开展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督导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宏仕对县公安局、人民检察院、人民法院、司法局在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采取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整顿学习教育效果评估标准进行逐项拆分、依次解读。

    张宏仕指出,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党中央确定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好这项工作对于强化政法队伍建设,更好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张宏仕要求,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一把手”要亲自部署、亲自安排、牢抓在手、跟踪落实。要将党史学习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学习的方式方法,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学习入脑入心,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切实提高全县政法干警的思想理论水平。